不器

A的小故事(背景设定)

我是A,现在是一个没有正经工作和收入,并且远离魔法界的巫师。

我换过不少名字,其中的有两个名字特别出名,分别是Ali和Ariel,“恶名昭彰的战争英雄”和“家族的叛徒”。

我所有的故事都得从14年前Shafiq家族嫡系的唯一继承人入读霍格沃兹开始。

虽说Shafiq也是神圣二十八族,而且我还是嫡系,但这并不妨碍我是个混血巫师。Yosef是拉文克劳的麻种巫师,Yarbrough是斯莱特林的纯血巫师,这两位就是我的生父母,不过现在我和他们已经毫无瓜葛了。他们继承了祖辈传下来的生意,并在伏地魔第一次意图控制魔法界时,贯彻家族传统,保持中立。

我估计我的祖上十八代都想不到,到了我这代不仅出了个格兰芬多,家族叛徒同时还是个战争英雄,虽然恶名昭彰。

不过我绝大多数时间也不具备格兰芬多的特质,甚至更像一个斯莱特林。

读书那几年我的成绩基本处于一个不是最好,但基本也挑不出错的位置,魔咒,变形和黑魔法防御都还可以,至少在毕业前我学会了呼神护卫,顺带一提在毕业那年,我秘密加入了凤凰社。

毕业后在外面住了两年,学会了在麻瓜界独立生活,也学会了阿尼马格斯,不过像我这种人一看就知道是不会去魔法部登记的,这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在不久的将来救了我一命。

19岁时结束了两年的游历,我不得不回去接手家族的生意。不过我既然第一次能让帽子同意我去格兰芬多,摆脱家族多年来一直都是拉文克劳或者斯莱特林的出身,那我自然可以为了自己的理念和自由叛出家族。在我公开宣布叛出家族,并由Ariel改名为Ali后,家族也正式将我除名。从此我没有了家,也没有了Shafiq家族做为后盾,但我也不在背负着来自家族的压力。

凤凰社给我的任务就是观察水蓝儿,并且和她搞好关系。观察她也就算了,搞好关系这个纯粹就是在为难我。

各种意义上来说她绝对是我见过最难搞的人,没有之一。

她很有野心,而且很神奇的是,明明很多东西都是异想天开,她偏偏却能成功。

校长说那是玛丽苏的力量,还说要是有一天她拉我入伙,千万不要拒绝。

我果然被她拉入伙了,她说着最冠冕堂皇的话,我替她做着最阴暗的事,哦,顺便还要提凤凰社搜集信息。

从20岁开始,我在魔法界的名声变的一片狼藉,尽管以前也没有多好。

“杀人魔”,“屠夫”,“地狱的信使”,我的魔杖下有数不清的亡魂,被我折磨疯的人也不计其数,有巫师,但更多的却是麻瓜。

前几年的战争她是永远的赢家。

在战争的第五年,水蓝儿逐渐露出颓势,凤凰社开始进行强而有力的反击,各地都举起了反抗的旗帜。在最后一战上,我的倒戈让她陷入了丧失理智的怒火,她开始无差别的攻击所有人。

我们死伤惨重,不过最终她还是消失了,一切恢复了平静,但身边的尸体和残坦断壁却无法掩盖。

我在战争结束接受了哈利对我的提议,将我是凤凰社安排在水蓝儿那方的密探身份公诸于世,但这也无法对我的恶名做出太大的改变,每当提起我,所有人都说众口一词的说是“恶名昭彰的战争英雄”。

我对于名声早就不太在意了,只是多年的战争和勾心斗角让我十分疲惫。战时我每天不仅要面对战场上迎面而来的一道道魔咒,还要防止急于上位的人的暗算。当然这些都不算是最糟糕的,最糟糕事莫过于瞒过水蓝儿我密探的身份,并悄悄的传递消息,这可真的太难了。在一个这么强大的玛丽苏底下当密探,不求传递消息,哪怕只是求不被她发现,也是一种奢侈,尽管她并不是时刻关注着我们直接是不是出现了叛徒。

我暂时婉拒了哈利让我在魔法部工作的提议,告诉他我要去麻瓜界休息几年。密探的职业病让我总是过度敏感,对所有人都保持警惕,这让我的生活一塌糊涂,我需要麻瓜界的心理治疗。哈利同意了,还为我保留了魔法部的职位。

而暂时告别魔法界前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就是他们邀请我来参加水蓝儿消失后在霍格沃兹的狂欢

评论(4)

热度(3)